经开区开展“众志成城·同心战疫”道德讲堂活动

2020-06-03 17:39: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由经开区文明办主办、西航办事处承办、区发改局协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西航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以“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为主题,区直各部门、两镇、新型社区分管精神文明的领导,西航办事处及发改局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25余人参加。

1

此次活动共有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评议六个环节。通过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了“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崇高精神,引导与会人员省身修德、自我提升,以榜样为力量,把对“逆行者”和“战士们”崇高的敬意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守平凡的岗位,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实现自我道德素质的大提升。(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周婷)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