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时强调 守好生态底线 抓好文旅产业 聚焦招商引资 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2020-06-02 23:46: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生态环境、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及粮食和生猪生产等工作;审议《安顺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等文件;听取安顺市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守好生态底线,抓好旅游“十件实事”,聚焦招商引资,切实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嵘,副市长周丽莉、汪文学、王成刚、陈应武、杨茁出席会议。

市政府常务会2

市政府常务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生态环境、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要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聚集“2+5”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到位,对照“十四条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守好生态底线,确保安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围绕“三增一降”目标精准调度,突出抓好旅游产业发展“十件实事”;推进“黄龙”一体化发展,积极对接各类项目资金支持,加大贵州安顺旅游集散中心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旅游商品开发,持续丰富业态,优化旅游路线,持续推进全市文旅产业健康发展。要狠抓项目投资和招商引资,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狠下功夫,转变作风,加大督查,切实抓好项目落地及营商环境整治工作。要统筹抓好“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查缺补漏、产业就业、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4+1”明白卡全覆盖、人居环境整治满意度提升及脱贫攻坚总结宣传等各项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精准抓好二季度各项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及项目推进落实等有关工作,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市政府常务会

宋晓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粮食生产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粮食和生猪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全省粮食生产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加强宣传引导,有序规范做好粮食收储管理,进一步做好粮食安全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大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推进生猪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应安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了《安顺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与中央和省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紧密结合,与“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结合安顺市情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系统梳理项目清单,列出重点项目,确保规划实施有抓手、能落地。

  会议听取安顺市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我市全方位多层次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求进一步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抓好督促检查,做好各类迎检准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省的检查评估。

  会议还审议了《安顺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