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刘官乡开展保护文物宣传活动

2020-06-03 16:17: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激发大家爱国热情,让村民共同致力于继承和保护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遗产实践中,6月2日,西秀区刘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周二赶场开展了保护文物宣传活动。

mobileText_IMAGE_19970.jpg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文物保护法等形式,向群众、周边商户发放文物保护宣传页,让群众了解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府文物保护工作、文物违法举报方式等,倡导和树立“文物保护 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在辖区群众中广泛营造人人参与文物保护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文物保护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物保护观念,进一步提高了文物保护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促进了乡村和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