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法院开展“禁毒工作”法治宣传活动

2020-06-03 18:22: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平坝法院干警在平坝区平安广场开展“禁毒工作”法治宣传活动。

35ca9b63-7500-43b1-9679-afeef17b0d8e_IMAGE_0.jpg35ca9b63-7500-43b1-9679-afeef17b0d8e_IMAGE_1.jpg

      活动旨在增强平坝居民拒毒意识,引导居民远离毒品危害,建立良好稳定的社会秩序。活动现场,平坝法院干警通过喷制的禁毒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用品、法院干警介绍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并针对毒品侵害这一特点,以案讲法,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多方面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杨云霞)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