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消防:爱心送水,为学校排忧解难

2020-06-18 00:24: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连日来的连降大雨导致关岭自治县部分区域供水设施受损。6月16日,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二小学1600余名师生生活用水供给不足,县消防大队得知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后,立即出动水罐消防车与5名消防官兵为学校送水,确保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cd541f7f-6d95-4547-b903-1d27674a6d0c_IMAGE_4.jpg

  “消防官兵们送水来了。”当装载着干净自来水的消防车缓缓驶进龙潭二小时,学校里响起了一阵欢呼声。消防车一驶入校园,消防官兵们迅速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将水输送至校内的蓄水池。当清澈的水喷涌而出时,原先愁容满面的老师们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忙碌,县消防大队共为学校送来10余吨自来水,让本已见底的储水池又满了起来,及时有效缓解了学校生活用水。

  “龙潭街道第二小学是关岭城区学校唯一供餐的一所小学,地处关岭城乡结合部,学生主要来源于进城务工或随迁子女。近日受到暴雨影响,相关供水设施受损,生活用水供应不上,县消防大队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派车派人为学校送水,我代表全校师生对县消防大队官兵们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学校的相关供水设施受损抢修工作有望在一周左右结束,正常供水后,学校生活用水就不会紧缺了”。龙潭街道第二小学校长李成义说道。

cd541f7f-6d95-4547-b903-1d27674a6d0c_IMAGE_5.jpg

  据悉,县消防大队已为龙潭街道第二小学送水达四次,极大地缓解了师生生活饮用水供不应求压力。截止目前累计送水量近50吨,出动消防官兵20人次、水罐消防车4辆/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