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表彰“十佳文明实践之星”“抗疫最美志愿者”

2020-06-22 09:24:4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16日,西秀区举办2020年先进典型交流座谈会,为2019年“十佳文明实践之星”及2020年“抗疫最美志愿者”代表颁奖。

4a2e9450-c4fe-4e70-9249-cb95dcdad7e0_IMAGE_1.png

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逆行向前阻挡疫情,他们帮助群众送去温暖,他们以身作则树文明新风……他们用一颗乐于奉献的爱心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是广大默默无闻奉献志愿者的优秀代表。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去年,西秀区每月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星”评选活动,最后在21名“文明实践之星”中优中选优,投票推选出年度“十佳文明实践之星”。今年,为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西秀区通过逐级推荐、资格审查、征求意见、事迹初审、网络投票、综合审议、媒体公示等程序,命名84名同志为西秀区2020年“抗疫”最美志愿者。

4a2e9450-c4fe-4e70-9249-cb95dcdad7e0_IMAGE_2.png

西秀区“十佳文明实践之星”及“抗疫最美志愿者”的表彰,推动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化,弘扬了献爱心、送温暖、做贡献的正能量,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了志愿服务的模范标杆。(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