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白云镇:1——6月销售生菜200万斤

2020-06-28 17:46: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连日来,平坝区白云镇胜成种植专业合作社生菜培育基地一派忙碌,工人们忙着耕整大棚地块、漂盘下种、移栽幼苗。

mobileText_IMAGE_21864.jpeg

“最近蔬菜价格有所上升,我们合作社的生菜批发已经卖到了3元左右,目前种植的已经是今年的第四轮了。”合作社朱胜成介绍,前期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销售不好,近期价格回暖,趁着天气晴好、市场需求量稿,合作社每天10多个工人铆足干劲采收完第三轮的,又加班加点种植第四轮。

mobileText_IMAGE_21866.jpeg

据了解,白云镇胜成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平坝区老牌的生菜种植基地,目前基地拥有耕作面积300多亩,温室培育大棚100多个,培育的生菜由于品质优良、卖相俏丽,在贵阳市场很受欢迎。今年以来,合作社的生菜已经连续采收了三轮,销售生菜200多万斤。

mobileText_IMAGE_21865.jpeg

“今年我们合租社还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乐平镇青庄坝区示范种植了蔬菜300多亩。”朱胜成说,目前整个合作社种植业创造就业岗位30个,贫困户7户,示范带动创业20多户,每年开出务工费50多万元。(钱凯 安顺日报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詹艳)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