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公安局开展“扫除毒害•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8 21:42: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8日,关岭自治县公安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等多家单位在县城人流量大的主要区域开展主题为“扫除毒害•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51277a81-1f2c-4b00-917b-0ec5a662d478_IMAGE_5.jpg

51277a81-1f2c-4b00-917b-0ec5a662d478_IMAGE_0.jpg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吸毒贩毒将承担的法律后果。

同时,公安干警们结合典型案列向群众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运用法律手段真正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全面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