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睿帝味业有限公司被授予“贵州特色食品”公共品牌

2020-06-28 21:46: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日前,在贵州省生态特色食品产业政产学金暨产销对接会上,来自经开区的睿帝味业有限公司被授予“贵州特色食品”公共品牌。此次评比,是通过《贵州特色食品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制定,对公共品牌使用的基本原则、评价规则、评价程序、标识使用和动态管理等进行规范。

mobileText_IMAGE_21900.jpg

据悉,“贵州特色食品”公共品牌打造全新统一的品质形象,全面提升贵州特色食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贵州食品企业发展打开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获誉的睿帝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调味品企业。同时,该公司还自行研发了一款立融花椒并带动实施形成了规模化种植,促进立融花椒走品牌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路线,是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民生产业。

mobileText_IMAGE_21899.jpg

经开区睿帝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表示:“下一步,我们打算在全市推广十万亩立融花椒的种植,以此为基点建设全产业链,深耕产品初加工到深加工,再发展乙醚精油提炼的精加工。持续拓宽市场销路,让产品在全市、全省销售的基础上,努力争取到走向全国和全世界。”(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