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2020-06-30 17:54: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由经开区城管局牵头联合区创建办、区教育局在经开区实验小学举办了“垃圾分类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垃圾分类进校园行活动。

QQ截图2020063017282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不仅给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等问题,还通过现场演示自己动手的方式对垃圾进行了分类,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环保课。

在活动中学到了不少知识的小学三年级学生刘宇轩告诉记者,自己学到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可以把资源变废为宝。

“回到家后我会把我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告诉我的家人们,让家人和我一起来创造美好家园。”刘宇轩说道。

QQ截图20200630172831.png

四年级学生杨雪也说,自己会将所学的垃圾分类运用到生活中去,并带动家人和自己践行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号召广大学生从我做起,从学校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养成做好日常垃圾分类生活习惯,成为时尚达人、小宣讲员和志愿者,为文明经开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周婷)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