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农商行开展“送温暖、传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1:54: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展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4日,在“七·一”到来前夕,紫云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充满意义的“送温暖、传真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休和贫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紫云农商银行慰问团分别到紫云移民搬迁点,城东和城南社区,看望慰问移民搬迁户中的贫困党员,座谈中,社区负责人分别表达了对紫云农商银行本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的感谢,表示紫云农商银行在支持社区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践行了紫云人自己的银行所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展更多元化的合作。

图片2.jpg

慰问团表示,紫云农商银行将继续完善金融服务,合理满足大家的金融需求,为脱贫攻坚增添动力。并要求松山支行,要因地制宜,结合社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做好该行“金融夜校”、“黔农驿站”等普惠金融服务,贯彻落实好服务跟着移民搬迁走的服务理念,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党员纷纷表示对紫云农商银行温暖行动的感谢,并就自己的金融需求,现场同支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图片3.jpg

同时,紫云农商银行慰问团还逐一到户对该行退休和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传达了行党委的祝福,讲述了党中央的新政策以及目前企业的发展现状、规划和前景,了解倾听他们的生活近况,收集掌握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健康,继续关心和支持紫云农商银行的发展,共同见证企业新的辉煌。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该行困难、退休党员11名,移民搬迁贫困党员20名,有效传递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展现了党组织的温暖。(贵州紫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行政办公室  孟伊)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