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 五峰在行动

2020-06-29 15:38: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6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创建办公室组织了创建工作的自查,针对上午自查出现的问题,街道创建办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清理辖区野广告和沿线垃圾专项整治活动。

图片1.jpg

街道办事处组织7名志愿者带着小铲子、喷壶、腻子刀等工具,来到红岩村、甘桥村、海子村对辖区内张贴的“野广告”、“多次污染”、“垃圾囤积”等地方进行全面清除。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共清除野广告200余条,清扫卫生死角20余处。

图片2.jp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野广告清一茬,长一茬,垃圾清一次,还会有一次,只要我们的志愿行动不停歇,街道的创建工作就能取得好的成效,大家都愿意为创建文明五峰出一份力,同时希望街道创建办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经常组织志愿者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共同为打造一个干净、美丽、宜居的五峰而不懈努力。(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创建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