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工青妇:开展“追梦同康 我爱我家”七一建党节专题诵读活动

2020-07-01 17:37: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30日,伴随着郎朗的诵读声,关岭自治县工青妇“新市民· 追梦桥”工程系列活动之“追梦同康 我爱我家”七一建党节诵读活动在百合街道同康社区启动,县工青妇组织及同康社区的党员干部、部分家庭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

mobileText_IMAGE_22020.jpg

mobileText_IMAGE_22021.jpg

活动中,所有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关岭工青妇组织、同康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关岭情韵旗袍队还为同康社区的党员及群众代表们献上了《选择跟党一起走》、《为党歌唱》、《七一放歌》、《党旗颂》、《有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诗歌朗诵。一句句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诗句,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使现场不断响起一阵阵掌声和共鸣。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搬迁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满腔热情,为搭建群众思想引领“感恩桥”,创建奋进之家营造了隆厚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