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鼓楼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9:13: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日,平坝区鼓楼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若飞精神 ”这一主题,深刻讲解王若飞的舅父——黄齐生先生对其成长的深远影响,并深入剖析了王若飞同志成长历程,充分肯定了王若飞精神是激励我们创新发展、奋力赶超、阔步小康的不竭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守初心,全力以赴担使命,确保思想上得到淬练、政治上得到历练、实践上得到锻炼。

活动最后,该街道党工委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找到了当初写入党申请书和初次宣誓的感觉,重温誓词会让自己时刻提醒自己,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服务意识。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要组织需要我,我随时都在!”一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说。(李峰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