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700余爱心车辆护航高考

2020-07-06 19:38: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7月6日,记者从安顺市道路运输局了解到,安顺市道路运输局组织多家单位共同开展“爱心送考·免费乘车”公益活动。

2EF6602D-C4F1-4844-9692-9425324C4FA4_IMAGE_0_LOW_0.jpg

  7月6日,记者在城区见到,不少的公交车、出租车在瞎眼的位置都贴上了“爱心送考·免费乘车”的标识。

  据安顺市道路运输局城乡客运管理科负责人任戈介绍,上周五,安顺市道路运输局组织部分公交车260辆、出租车400辆、网约车60辆左右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届时,凡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在往返食宿点和考点途中,可随时招停贴有“考生免费”标识字样的巡游车辆,享受“免费”优先运送。考生和家长也可提前电话预约出租车、万顺网约车的免费送考服务。同时,260辆公交车将优先保障考生乘坐。

  任戈介绍,本次中、高考,安顺市道路运输局向公交公司捐赠口罩4250个,向出租车公司捐赠850瓶消毒液,要求出租车、公交车上班前必须做好消毒工作,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顺)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