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开展路面整治行动 助力文明创建

2020-07-06 23:03: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结合“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工作在辖区路段对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乱穿马路、骑乘电动车不带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面营造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mobileText_IMAGE_22234.jpg

  整治过程中,民警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为原则,对违法行为人进行法律宣传,劝导引导他们从附近的人行横道、过街天桥等设施通过,告知他们乱穿马路、闯红灯、穿越绿化带、翻越隔离栏的行为不但影响交通通行效率,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据悉,该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助推安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生命财产安全。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遵守交通法规,从自身做起,安全文明出行。(张幸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