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石头寨坝区蔬菜喜获丰收

2020-07-14 22:50:2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连日来,黄果树旅游区石头寨坝区的大片茄子喜获丰收,村民们忙着进行采摘、分拣、打包等工作。

mobileText_IMAGE_22603.jpg

mobileText_IMAGE_22604.jpg

  “虽然受到冰雹灾害影响,没有达到预期产量,但已经在1.3万斤每亩以上,这表明我们后期的补救措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坝区管理方黄果树生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宁告诉记者,6月份冰雹灾害发生后,对茄子秧苗的损伤比较大,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生产自救,最大限度挽回因灾带来的损失,补救回来的茄子仍然获得了丰收。

mobileText_IMAGE_22605.jpg

mobileText_IMAGE_22606.jpg

  据了解,石头寨坝区面积共1200余亩,分为两个片区。第一片区为新460县道沿线,主导产业为水稻种植,实施“稻+N”的产业布局,种植优质水稻(红米),打造百亩水稻田园风光,目前已全部栽种完毕。第二片区为河蚌田坝项目点,以种植水果蔬菜为主,打造观光采摘特色田园地带,今年种植蔬菜有400亩,其中茄子200亩,辣椒200亩。收成的茄子,正源源不断地通过汽车发往湖南、广东、广西等地,有效带动群众增收。(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