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司法局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07-16 10:16: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法治观念,有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近日,紫云自治县司法局组织普法讲师团到白石岩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该校师生400余人参加活动。

23_副本

普法讲师团成员陈汝昌律师通过现场互动和例举事例的方式,就《宪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在全校营造出了浓厚的学法氛围。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法律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等,教育青少年要学法、知法、守法、不违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据统计,现场发放《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资料共计400余份。

24_副本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增强了青少年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为建设文明校园、法治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树梅)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