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服务“三农”项目夏季政经企融资对接签约会召开

2020-08-07 21:09: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7日,我市召开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服务“三农”项目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签约会,进一步践行贵州省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金融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社会的使命感,强化金融和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

安顺市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服务“三农”项目夏季政经企融资对接签约会召开.jpeg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三农”领域有不少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金融支持企业保就业、助力全市“六稳”“六保”任务的完成也势在必行。要进一步提升供给体系、需求体系和金融体系的适配性,为确保高质量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精准有力的金融支持。

会议要求,各银行金融机构要创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和服务“三农”的支持力度,要树立正确的信贷理念,加强对成长型企业金融支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各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成为构建安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要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要搭建政金企对接信息平台,形成常态化的政金企对接工作机制,为金融机构与企业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创造条件,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安顺金融的产业竞争力、资源凝聚力和对外影响力。

会上,举行了安顺市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暨服务“三农”项目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签约仪式;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介绍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