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深化增供扩销 提高经营质量

2020-08-10 17:43:3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得知猫营工业园区即将有企业有意向扩大生产,紫云供电局随即指派专门人员对接,了解用电需求,协商供电方案,供电服务优质、周到,让我们很满意。”7月31日紫云自治县猫营工业园区主任伍松这样说道。

QQ图片20200810102324.jpg

扩大售电市场,提高电量业务,是电网企业经营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指标,紫云供电局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紧密结合实际,以优质服务为导向,加大增供扩销力度,着力提升经营业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紫云供电局严格落实供电服务台账,按照省公司要求,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立足点,对各类手续再简化,对业扩流程再优化,最大限度压缩用电业务办理时间,并在客户电力配套建设、电气设备安装等方面提供精准化技术帮扶,着力培植新的电力增长点;与紫云县城内的各类企业建立动态沟通机制,重点把握小微企业生产状况和用电情况。

经过不懈努力,紫云供电局2020年上半年供电量达2.2亿千瓦时,售电量 2.09亿千瓦时,售电量同比去年1.97亿千瓦时增加0.12亿千瓦时,增幅6%。

此外,紫云供电局加快农网改造升级进程,跟踪满足全县农产品加工、特色农业项目用电需求,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持续拉升农村地区电量增幅奠定良好基础。(李岢蔚)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