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紫云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020-09-03 10:59: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潘云才带队到紫云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图片1

  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平安安顺建设暨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推进会精神、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雪亮工程建设、推进网格化“十户联保”“五户联防”、法学会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政法队伍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在县委政法委听取县委政法委、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县综治中心办公选址地点,到格凸河镇、四大寨乡以及四大寨乡噜嘎村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2

  调研组对紫云县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平安安顺建设暨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四大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和社会治理成效明显予以了很高的评价。

图片3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强“一中心”“一张网”“十户联防”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督查指导,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不上交”,做到“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形成法治、德治、自治相融合,共建、共治、共享相统一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图片4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修权,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政诚、副书记周州陪同调研。(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陆应飞)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