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 工作推进会在紫云召开

2020-09-04 17:10:1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对全市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有更清楚的了解,下一步工作能得到更好的部署,8月4日,安顺市检察机关在紫云县院召开了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进会。

紫检.jpg

安顺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军一行7人及各县区院分管副检察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院各业务条线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办案数据,总结了各县区院的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分别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张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市检察机关要统筹力量,全面推进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工作,切不可只偏重于某一项;二是各县区院要对工作认真梳理,补齐短板,消除空白,打磨亮点,打造各地区的特色;三是要以学习民法典为契机,制定长期目标和三年计划,长期固本,加强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反省,不断完善,主动接受监督,推进全市检察监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紫云自治县检察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