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交警开展夜查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2020-09-10 19:56: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9月9日晚,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image.png

此次整治采取设置固定执勤卡点与流动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农村派出所、交警中队同步开展治理。查处过程中,民警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严格检查,并向广大驾驶员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以及所承担的法律后果。通过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image.png

行动当晚,全市共出动交警警力150余人,设置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缉点13个,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94起。据悉,近年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零容忍”,强力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加大对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存在酒驾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惩处一起,及时消除酒驾者的侥幸心理,让酒驾违法行为成为人人不能碰,人人不敢碰的高压线,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夜间安全出行环境。(张俊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