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两级法院启动“黔山雷暴·安顺在执行”集中统一执行行动

2020-09-13 22:54:2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8日下午,安顺两级法院启动为期三周的“黔山雷暴·安顺在执行”集中统一执行行动。

mobileText_IMAGE_25668.jpg  本次行动主题为刑事涉财产案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债权案件的集中执行。行动当日,全市两级法院集中行动就取得丰硕战果。经统计,行动当日共扣划274.3911万元;冻结股权13.5万元;查封房产25518.2平方米;查封车辆22辆;强制腾退房屋1处;纳入失信名单34人;司法拘留5人;发放执行款659.7万元;执结案件50件。

mobileText_IMAGE_25672.jpg  据悉,全市两级法院将以本次行动为契机,全力提升全市两级法院执行质效指标,并针对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执行力度,提高执行威慑力,以“3+1”核心指标和10项重点指标为牵引,突出重点,解决难点,疏通堵点,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