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开展“我承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现场承诺活动

2020-09-15 17:53:2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3日,由紫云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我承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现场承诺活动在县亚鲁王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方群出席并致辞,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晓波主持。来自全县各系统、志愿者、餐饮代表、群众代表等26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由“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诗歌朗诵节目拉开序幕。活动中,吴方群宣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号召全县市民,杜绝餐桌上的浪费、“舌尖上的浪费”,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做绿色节约消费的实践者、传播者、“光盘行动”者。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单位代表、教师代表、餐饮代表、群众代表纷纷进行发言承诺,到场参加活动人员还现场参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网上万人接力活动,扫码分享“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网络宣传链接,并现场参与签名承诺。

图片3.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市民、全县各系统、志愿者、餐饮代表、群众代表等充分认识到了粮食的重要性,增强了爱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并在实际生活中,自觉做到节约粮食,拒绝浪费,自觉传播“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知识和文明行为。(王江辉)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