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丙贡村举行产业分红大会

2020-09-17 16:34: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5日,紫云自治县板当镇丙贡村召开丙贡村辣椒、红心红薯、佛手瓜种植产业分红大会,此次利益联结分红惠及125户贫困户2户边缘户,共计518人直接受益。

图片1_副本

   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扶贫产业是关键,只有产业上的支撑,贫困户脱贫才能稳得住,保证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实现真正意义上脱贫。丙贡村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发展蔬菜种植及茶叶产业,本年度向125户贫困户2户边缘户发放户均200元的利益联结分红,助力贫困攻坚。

  

图片2_副本

  在分红大会上,村支书向前来参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边缘户介绍本次拟分红产业发展现状,村作战队长就本次分红对象的筛选标准、分红方式、办理流程作了说明,并当场宣读分红名单,同时勉励、要求大家要用好分红资金,坚定脱贫致富信心;要自力根生,勤劳致富,自食其力,在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的带领下把生产搞上去、把生活过好,实现共同富裕;要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共建和谐文明乡村。(罗柳 狄凯)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