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职校三支教师团队获省职业院校技能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2020-09-21 16:50: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紫云自治县民族中等职业学校在省教育厅公布的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教学能力比赛结果中,该校三支参赛教师团队分别获各组别团体二等奖。

QQ图片20200921114809.png

QQ图片20200921114754.png

今年8月,在清镇市职教城举办了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全省参赛队提交的作品进行集中网评和现场评审,紫云自治县民族中等职业学校王章艳、王丽、陈艳三位教师荣获公共基础学科组团体二等奖;王波霞、黄华、徐鸿瑜、黄晓玲四位教师荣获专业一组团体二等奖;王小卫、王建力、杨小海、刘昌洋四位教师荣获专业二组团体二等奖。

QQ图片20200921114801.jpg

近年来,紫云自治县民族中等职业学校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