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走进安顺

2020-09-16 00:27: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5日,“决战脱贫立新功,不负韶华筑新梦”贵州省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走进西秀区彩虹社区,展现新时代女性为脱贫攻坚事业奉献智慧和才华的最美风采。

84a10c42-a57f-441e-b1f1-d9ae74ea94d5_IMAGE_4.jpg

宣讲活动中,邀请了2019年度贵州省三八红旗手、贵州丹寨宁航蜡染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曼丽;贵州省巾帼家政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贵州省遵义黔灵女家政公司总经理罗灿美;“最美的护士小姐姐”贵航集团三0二医院ICU主管护师胡漫等,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现场为搬迁群众讲述她们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鼓励和感召更多人要勇于追梦,以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新时代多彩贵州建设,谱写贵州人同心筑梦、推动发展的新篇章。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由省妇联、省扶贫办、省生态移民局联合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安顺市妇联和西秀区妇联共同协办,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开展的宣讲活动,今天是第十场也是最后一场的宣讲。(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