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史诗歌舞剧《大明屯堡》复演

2020-09-16 00:26:3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5日,大型史诗歌舞剧《大明屯堡》亮相神骏生态文旅小镇内神骏大剧院,再度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优质演出,丰富我市夜间旅游市场。

据悉,《大明屯堡》是国内首个以屯堡文化为主题的演出,以“将军令”开篇,通过“白首誓”“槐荫恋”“军傩风”“倾国曲”“天地行”“茉莉归”等篇章,再现明朝军队从奉旨南征,到远离故土戍边屯垦、扎根贵州的过程。

据介绍,此次《大明屯堡》复演,在演员阵容还是剧目内容上都进行了创造提升,其中“将军令”和“槐荫念”两个篇章在角色上也有所变化。搭配着电脑灯光、投影、音响设备和舞美设计,一幕幕精彩场景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演出过程中,全体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感,观演间亲历屯堡的沧桑变幻,展示着600年屯堡文化魅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