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羊镇开展“九月综治宣传月”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2020-09-23 17:57: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9月21日,由紫云自治治坝羊镇综治办牵头,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参与共同开展了“九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图片2.jpg

在宣传活动中,坝羊镇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围绕平安建设和“双提升”工作,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紧紧围绕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禁黄赌毒、法治建设等内容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常识,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为他们提供“零距离”服务。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运用法律武器切实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积极参与“平安坝羊”“法治坝羊”建设。

图片1.jpg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询群众80余人,悬挂横幅3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扩大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的覆盖面,呼吁广大群众为创建“平安坝羊”共同努力,实现“社会管理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事”的良好局面。(卢元英)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