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组织到镇宁考察学习“双提升”工作

2020-09-25 17:37: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4日,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和13个乡镇(街道)政法委书记到镇宁自治县学习考察“双提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5173549

  考察组到镇宁自治县西街道谐美社区,参观了综治中心、警务室、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到县公安局听取了110接处警改革。在座谈会上,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猛在介绍了经验做法,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二是要有责任意识,三是要有两个思维(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四是抓好两个主阵地(乡镇(街道)防范宣传主阵地、政法部门发现问题打击违法犯罪主阵地。

微信图片_20200925173558

  考察组一致认为镇宁县新兴社区社会治理和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工作有创新,服务不缺位,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0接处警改革后,公安派出所就能腾出更多时间开展违法犯罪防范和打击工作。四点经验做法值得借鉴。(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陆应飞)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