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2020-09-28 17:26: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8日,为增强干警职工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团队荣誉感和使命感,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部分非党同志参加了观影活动。

爱国主义电影1.jpg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第88师262旅524团团副谢晋元率“八百壮士”坚守上海四行仓库,孤军坚守最后防线的英勇事迹,展示出战争的残酷和中国军队的牺牲精神及中国各层人民的反抗意识,彰显出中华民族的气节,令人随之热血沸腾。

爱国主义电影2.jpg

观影干警的心灵被深深震撼,部分干警热泪盈眶,大家从英雄的身上,看到中国人的不屈和骨气,看到了震撼人心的力量。纷纷表示要铭记那些为国家和民族抛头颅撒热血的先烈,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锤炼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托起改革发展大任,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