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学习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4 10:45: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3日,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召开。

24_副本

  会议指出,全市社科理论界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握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真挚人民情怀、无畏担当精神和鲜明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理论自信、责任担当和研究成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蕴含的创新理论上来,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努力推动全市社科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部分委员代表、社科专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并作了交流发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