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迎检工作动员部署暨创建工作联席会

2020-09-24 15:38: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2日,为扎实做好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验收和迎检准备工作,我市召开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迎检工作动员部署暨创建工作联席会。副市长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40

  会上,市水务局通报了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成功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关系到城市品牌和荣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的重要性和迎检准备工作的紧迫性,要根据《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及现场考核流程要求,坚持以备检受检点的内容标准和问题短板为导向,协同配合,全面排查单位用水器具及用水设施,聚力硬件打造和软件包装,推进综合节水,加大节约用水宣传。要根据《安顺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迎检工作任务分解表》的各项安排,加强现场指导和技术指导,做好资料答疑及接待服务准备工作,同时制定详细迎检方案,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保障现场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力争今年把我市建成国家节水型城市。(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