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新太社区开展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大排查

2020-09-24 16:06: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近日,西秀区新太社区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华西分局、各居委会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大排查工作。

mobileText_IMAGE_26273.jpg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查看了辖区商铺、药店、酒店、市场等场所的人员管理、各区域卫生消杀及防控设备、防控措施等情况,并详细核查了商铺的营业执照、药店的出入人员登记记录表、购买退烧药和止咳药情况登记表,酒店储备随时用于隔离的房间是否为单人单间,隔离房间数量是否按照规模准备,了解有没有建立发热人员监测机制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及商铺强调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出门戴口罩,商铺、药店、酒店要做到每天消杀等防护工作,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mobileText_IMAGE_26271.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推进了社区秋冬季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开展,还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预防新冠肺炎的防护意识。(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