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大型科普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在关岭举行

2020-09-24 16:30: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4日,我市2020年大型科普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在关岭民族文化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安顺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岭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承办。

49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科普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充分认识到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营造有利于科普普及的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努力和贡献。

50

  今年的科普日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活动围绕“弘扬科学精神    展现科学价值”、“助力疫情防控 推动健康科普”、“聚焦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加强科技志愿 彰显科技为民”四方面内容展开。活动现场开展了科普知识集中宣传展示、科普文艺演出、科普知识抢答、农特产品展销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51

  活动现场关岭农特产品红心火龙果、岗乌云雾茶、顶云街道办红心猕猴桃、坡贡小黄姜、板贵花椒等现场销售火热。来自板贵乡白泥村村民罗永敏带了400斤火龙果来销售,活动结束便卖了1000余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