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2020-09-24 16:59:5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人员执法素质,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9月24日,2020年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全省农业行政执法人员共105人参加本次培训。

53

  此次培训邀请了贵州民族大学、农业执法机构的专家、教授,分别从执法理念、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农业法律法规、执法文书、执法平台实操等内容进行讲解与剖析。授课老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内容接地气,方法重实效,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解决农业执法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好方法和好经验。课堂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分组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进一步提升对行政执法基础理论知识和农业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

52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围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新形势和新任务,着力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队伍业务素质,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依法治农、依法兴农、依法护农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