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寨乡开展九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28 17:27: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四大寨乡开展九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1.jpg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各部门及村民积极参与到综治集中宣传工作中,9月26日上午,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乡综治办借九月综治宣传月,携派出所、司法所、民政办、在纳容村开展扫黑除恶、禁毒、非法集资、法律宣传等活动。

四大寨乡开展九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2.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海报展示、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发放、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综治防范、科学反邪、反毒、反诈骗宣传、法律顾问等多种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让居民群众对综治工作的各个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四大寨乡开展九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3.jpg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建设平安四大寨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乡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  张灿)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