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贵州这三条旅游线路最受欢迎

2020-10-04 21:08: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多彩贵州网讯 据携程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庆期间,从贵阳出发的旅游者最喜爱去重庆、安顺、兰州、荔波、成都、嘉峪关、三亚、北京、厦门、呼和浩特。人均旅游花费约2000元,同比去年增长10%左右。

  而广东、上海、北京、湖北、江苏、四川、陕西、浙江、湖南、重庆的旅游者预订贵州的产品最多,成为贵州旅游产品的十大客源省市。从预订贵州旅游产品的游客年龄来看,80、90、60后最多,分别占比20%、18和18%。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庆,私家团产品销售火爆,贵阳位列最受欢迎的私家团黑马目的地TOP10,通过携程旅游平台预订贵阳私家团的人数同比增长300%以上。

  热门产品线路有3条,分别是:

  贵州黄果树+西江千户苗寨+荔波6日5晚跟团游

  贵州黄果树+梵净山+镇远+西江千户苗寨+荔波7日6晚跟团游

  贵州贵阳+黄果树+荔波+西江千户苗寨6日5晚私家团(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