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视察组赴安视察

2020-10-15 23:51: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5日,住黔全国政协委员“发展科教事业、激发创新活力”视察组赴安视察。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率部分全国政协委员赴安视察。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政协秘书长李宏参加视察。

左定超到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视察生产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区阿歪寨和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视察学院建设、公司生产和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

左定超到开发区阿歪寨和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视察学院建设

视察中,视察组对我市科教创新工作和传承民族文化,打造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发展科教事业、激发创新活力。学院要坚持和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等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深化科技教育改革,在争取有效支持的同时实现资源共享,为社会发展培养大量的实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企业要坚持技术创新和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掌握更多关键技术,为行业持续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把产业做优做大做强。

杨华昌对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视察组一行赴安视察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市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发展好科教事业、激发创新活力,为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省政协提案委、省教育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