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上线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0-10-16 16:17: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徐雪

10月16日,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上线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出席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的开发情况及操作方法。

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上线启动仪式成功举行.jpeg

项长权在致辞中说,金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金融活,经济活;经济发展是金融发展的前提和基础,经济强,金融强。金融和经济两者不可分离、相辅相成、共生共荣。在“一库双网”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主动担当、持续创新,开发推出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是对金融服务综合平台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更加便捷有效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服务和线上融资需求对接。相关单位要强化宣传,提升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的知晓率和运用率,发挥好安顺市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沟通企业和金融供需关系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市统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宗委、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各县区政府、各工业园、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