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到安调研考察

2020-10-16 23:31: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4日至15日,出席第八届民盟教育论坛的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到我市调研考察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陈训华,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尹恒斌陪同。

张道宏到我市调研考察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等工作.jpg

张道宏到我市调研考察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等工作

张道宏首先参观王若飞故居及陈列馆,他表示,王若飞以自己的生命,践行了他“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我们应该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向前进。民盟作为参政党,更应不忘合作初心,以人民利益作为最高行动准则,与中共同心协作,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张道宏对安顺经开区积极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安顺经开区阿歪寨,张道宏考察了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对安顺经开区紧抓乡村旅游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充分发掘自身资源,积极打造特色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安顺经开区科学合理编制镇乡村旅游发展规划,高起点谋划乡村旅游,培育精品乡村旅游目的地;强化媒体宣传,积极吸引资本投资,加强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大力开拓乡村旅游市场;坚持乡村旅游与农业产业统筹发展,实现两者良性互动、相互促进、持续健康发展。

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苗药馆,张道宏希望企业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抢抓机遇,拓展升级.jpg

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苗药馆,张道宏希望企业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抢抓机遇,拓展升级

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苗药馆,张道宏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苗药产业具有较好的成长性和发展前景。希望企业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拓展升级,集中力量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 康馨月/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