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上下同心顽强作战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宋晓路讲话 吴刚平主持

2020-10-17 20:26: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陈训华出席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10月17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全省脱贫攻坚督战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下同心,顽强作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宋晓路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讲话。市委副书记吴刚平主持。市领导项长权、周丽莉、汪文学、王成刚、杨茁、杨平出席会议。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陈训华指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历史责任,是我们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担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始终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绷脱贫攻坚决胜之弦,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做到沉得住、盯得紧、抓得牢,一鼓作气、越战越勇,全面做好收官阶段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训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进一步推动目标任务落实,做到任务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坚决落实“十个防止”,从严从实、保质保量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排查整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国家、省各项考核高质量高水平达标。要加强调度,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用好“双台账”、压实“双责任”、确保“双清零”;督战工作既要注重 “督”,还要带头“战”,帮助县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

宋晓路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坚决杜绝盲目乐观和厌战情绪,聚焦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市级领导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落实好督办责任,真正深入脱贫攻坚一线抓具体、抓深入,指导帮助基层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化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

  会上,副市长王成刚作工作安排,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作发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