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社区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活动

2020-10-23 20:33: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316cb62-e2a2-44ba-836c-b3ce335cd6a6_IMAGE_3.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增强全体公民的孝德意识,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不断促进和谐社会建设。10月23日上午,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南新社区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活动。

7316cb62-e2a2-44ba-836c-b3ce335cd6a6_IMAGE_4.jpg

活动在武术表演《观音拳》中拉开了序幕,舞蹈表演《九儿》、《张灯结彩,夕阳红》,旗袍秀《秋梦》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轮番上阵,把演出推向高潮。文艺表演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邀约老人们一起包糍粑,热腾腾的糍粑蘸着白糖,品尝出了浓浓的节味。

7316cb62-e2a2-44ba-836c-b3ce335cd6a6_IMAGE_2.jpg

活动现场充满着喜迎重阳节的欢乐与祥和,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辖区所有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