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集中示范活动在龙宫桃子村举行

2020-10-23 20:33: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23日,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集中示范活动暨黄果树旅游区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在龙宫镇桃子村开展。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线,以九九重阳颂党恩·浓浓敬老传真情为主题,围绕重阳、乡村振兴等开展,活动由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 安顺市精神文明办主办,黄果树旅游区工委政治部承办。

活动开场以《龙腾盛世》的鼓舞表演拉开帷幕。接着《红旗颂》、《回家》、《g小调小提琴奏鸣曲》《薛仁贵大破锁阳》等舞蹈、地戏、小品、魔术一幕幕上演,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台下观众连连叫好。中间穿插的关于建党99周年、重阳节的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一直以来,黄果树旅游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集中示范活动,希望借助该系列活动倡导“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加强民族团结,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也是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紧密结合起来,引领文明风尚,陶冶高尚情操,提升文明素养,引导干部群众、社会各阶层人士铭记党的恩情、传承美德风尚,宣传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精神,增强孝老敬老意识,弘扬孝老敬老文化,大力培养“厚德仁爱”的道德风尚,不断丰富重阳文化内涵,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和感恩的中华美德蔚然成风。(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