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届八次老年书画联谊会(展)在经开区举行

2020-10-24 17:08: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23日,市一届八次老年书画联谊会(展)在经开区“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开幕,活动以“翰墨飘香醉夕阳·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集到作品121件,其中书法作品72件,绘画作品49件。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书画展将持续到10月26日,让观展市民免费享受到文化大餐。题材或以书画的形式向抗击新冠肺炎的白衣战士致敬,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致敬;或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家乡的大美山水和同步小康的美好愿景。一幅幅艺术画卷既体现了老同志们豪情满怀的文化自信,也成为人民大众奋斗不止的精神动力,激励着大家砥砺前行,共克时艰。

image.png

在书画展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区的老年书画爱好者们驻足观赏,互相交流品鉴。在笔会活动中,老年书画爱好者们以笔会友,现场泼墨即兴作画。通过书画作品展示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和不懈的艺术追求。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书画联谊会(展)由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是市老干部系统和经开区组织的决战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系列活动之一。开幕式前,与会嘉宾还到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参观考察,切身感受阿歪寨翻天覆地的变化。(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