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2020虹湖音乐季——我们脱贫了”专场文艺演出唱响虹湖之夜

2020-10-24 17:21: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23日晚,西秀区“2020虹湖音乐季——我们脱贫了”专场文艺演出在美丽的虹山湖畔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秀区按时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在狠抓精准扶贫的同时,西秀区还把文化惠民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谋划,做到精准施策,给市民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文化惠民”政策温暖。

image.png

2020年虹湖音乐季专场文艺演出的举办,旨在展现西秀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富成果,以及在新时代、新环境下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为促进西秀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image.png

活动当晚,西秀区20名扶贫先进工作者及广大市民朋友到场观看了演出。表演过程中,取材自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鲜活事例的小品、歌舞、杂技、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