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依法整治旅游秩序建设和谐文明景区

2020-11-03 21:03: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有效整治旅游购物乱象,坚决打击购物场所欺客宰客、诱骗或强迫游客购物等违规违法行为,近日,黄果树旅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分局、司法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督查督办中心、旅游发展中心和创建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对旅游区购物市场进行检查.jpg

检查组一行对旅游区购物市场进行检查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的打击重点为旅游购物乱象,行动的宗旨在于切实维护好黄果树旅游市场秩序。

  整治行动中,检查组一行来到黄果树旅游区苗银坊,主要针对旅游购物是否存在欺客宰客、诱骗或强迫游客购物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取证。

  对于商家在停业整改期间擅自营业的行为,检查组也进行严厉警告,并督促商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整改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黄果树旅游区将持续开展打击旅游购物违法和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维护好全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助力旅游区经济社会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周婷)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