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送锦旗 点赞市政务大厅高效服务

2020-11-06 11:25: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3日下午15:00许,贵州浙黔钢结构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住建窗口,以此感谢该窗口工作人员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热情高效便民利企服务。

企业送锦旗.jpg

贵州浙黔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安多年从事钢结构的企业,该公司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于去年7月18日到期,因公司人员变动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及时向相关部门申报延期。2020年5月14日下午,该企业办事员到市政务大厅住建窗口申请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当时已经过下班时间,但窗口人员认真践行“贵人服务”理念,为了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在下班后仍然坚持为企业提供延时暖心指导服务,实行“容缺办理”和“服务承诺制”,5月15日,该企业顺利领到了延期后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时隔几个月,该公司负责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市政务大厅住建窗口的提供暖心、便民、利企、高效的优质服务所感动,特意送来一面写作“廉明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以此表达公司的谢意,感谢窗口人员为企业纾困解难。(陶冶)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