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系统婚姻家庭调解技能、舆情应对与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11-05 22:03: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5日,为提高我市妇联干部参与婚姻家庭调解、舆情应对与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妇联召开安顺市妇联系统婚姻家庭调解技能、舆情应对与防控知识培训会。各县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全市妇联系统网宣员、网评员,市婚调委成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培训中,市管专家、市网研中心與情引导科科长张翔结合大量近期热点舆情案例,围绕新时期网络舆情的特点及热点、网络舆情的预判与分析,详细讲解舆情应对与防控知识。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刘熹、蕴诚律师事务所律师杨霞也根据近年来接收的离婚案例生动讲解怎样调解婚姻家庭矛盾。

本次培训对妇女干部如何做好新时代网上妇联工作,加强网上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应对工作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了解了相关法律法律,提升了依法维权能力,以及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助于今后在开展维权工作中,更好引导妇女增强宪法意识,提高维权实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